close
今年的新人競爭
可說是相當的激烈
不論是盧廣仲、蕭敬騰、王若琳、林宥嘉、梁文音、蕭閎仁
每一位的歌唱實力都不容小覷
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各的風格
有實力派唱將入圍,也有頗受好評的黑馬成遺珠之憾--楊宗緯
我比較關注的是男女歌手獎
今天男歌手有常客--陳奕迅、王力宏、周杰倫
個人非常看好陳奕迅,也希望他能獲獎
方大同是第二次入圍,上次被曹格擊敗
蕭煌奇令我有點錯愕,我以為他只唱台語......
女歌手讓我非常感到無言
搞不懂陳珊妮為何會入圍,她的歌......
希望蔡健雅能讓給別人,她已經得過兩次ㄌ,又是上一屆歌后
希望梁靜如能得獎,這張專輯我有買,她唱的情歌真是能擄獲人心
不管誰得獎,也都希望在唱片界的歌手們
能繼續帶給我們這些聽眾無限的好音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